卡米亚

❤️德赫|HP|黑篮|网王|柯南|文野|阴阳怪气❤️

[原创]斯内普和他的中药学女友~指控

第二十二章 指控(有剧情没女🐷)

晴朗无云的天空突然阴沉下来,下起了毛毛细雨。亚瑟抖了抖自己肩膀上的雨滴,对着自己的外袍施一个速干咒。突如其来的变天,让他有种莫名的心慌感。

随着拥挤的人流走到地下公厕,熟练的站进抽水马桶里,将自己带进巫师的世界。朝大厅尽头的金色大门走去,奇怪的是周围人的眼神里充满了试探,这让亚瑟感到莫名其妙,刚走到电梯口就被自己的同事请到了地下十层的审判室。

在亚瑟印象中,审判室只有在极其严重的情况下才会动用,平时都是空闲的,今天却是座无虚席。两侧的人穿着统一的紫红色长袍,全部都是魔法部的职员。

而房间的正中央,审讯坐上坐着一个佝偻后背的男人,暗淡无光泽的头发,整个人蓬头垢面,给自己一种说不上来的熟悉感。

福吉看着毫不知情的亚瑟·韦斯莱,这就是自己要的效果“韦斯莱先生,你认识他吗?”

亚瑟皱了皱眉毛,走上前去仔细打量这个略微熟悉的男人“抱歉部长,并不认识。”

“哦,是吗?这个人可在你家住了12年,老鼠斑斑不熟悉吗?”福吉看着逐渐上钩的亚瑟。

亚瑟觉得不可置信,眼前这个男人是自己家的那只神奇的老鼠斑斑?

“抱歉,我一直没有在意这件事情。”

“哦,你是说你对自己家的一只活了12年的老鼠毫不知情?12年啊……我想这并不能说服我们。”福吉旁边的乌姆里奇抢着说道,她那身粉红色打扮依旧显眼地让人恶心。

“韦斯莱先生,我不得不怀疑你的所说话的真实性。魔法部会对你进行停职调查,希望你不要让我们失望。”

福吉挥了挥手,约翰感觉到本来站在自己两旁的同事,靠拢上来,压住自己的胳膊。他想为自己辩解,看万向周围,一双双冷漠的眼睛,瞬间将自己嘴边的话憋了回去。这才明白,自己这是被人设计了。

小天狼星眼神空洞直直的盯着牢房外幽深的夜色,双手被铁链捆绑住,对这个突然到访的魔法部部长,他没有做出任何反应,宛若一个没有灵魂的死尸。

福吉看着这个跪在牢房里面的落魄潦倒的纯血,衣服破烂头发灰扑扑地散下来,语气不禁轻蔑起来“小天狼星·布莱克……你被释放了。真正背叛波特夫妇的是小矮星·彼得,他没有死一直以阿尼玛格斯的形态待在韦斯莱家里,现在真相公布你可以走了。”

小天狼星转头看向牢门对面的福吉,用他那嘶哑回道“是我信错了人,我甘愿在牢里活一辈子。”

“哦,是吗。我听说波特的儿子活的挺惨的,寄养在麻瓜家庭,还被人虐待。”福吉玩弄着手里的钥匙,似笑非笑地看着小天狼星。

小天狼星激动地站起来,想要挣脱捆绑自己的铁链“你说虐待他?”

“对,怎么你又想出去了?”

“该死,快放我出去。”

小天狼星变成自己的久违的黑狗形象,快速飞奔在夜色之中。

另一边罗恩收到了自己妈妈的来信,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,自己的父亲竟然因为那个小矮星·彼得停职了。他愤怒地捏着手中的信“哈利,赫敏,我爸爸竟然因为那只臭老鼠停职了,说是怀疑包庇他,魔法部是不是在开玩笑,明明老鼠都是我举报的!”

赫敏放下手中的作业,略带思索“我想他们只是想找一个替罪羊,来掩盖他们自己的失误!腐朽的魔法部。”

“那我们应该怎么办?”罗恩着急地在休息室里面来回踱步。

赫敏看着焦虑的罗恩,内心也有点愧疚,安慰道“相信我,不要紧。只要风波过去,叔叔肯定会恢复职位的。”

罗恩看着一脸毫不在意的样子,内心的烦躁更上一层“够了,赫敏。都怪你,要不是你我不会举报斑斑,爸爸也不会被停止。你真是一个麻烦精。”

赫敏不可置信地看着站在休息室里面的男孩“你是这么想吗?”

罗恩说完就有点后悔,心虚的错开赫敏的直视。

哈利手足无措地看着争吵的两人“赫敏……罗恩不是故意的。”

“够了。”赫敏觉得自己活像一个小丑,做了那么多结果对方毫不留情。还真是可悲,赫敏现在觉得自己一个人冷静一下。

赫敏努力让眼泪不留下来,侧捂住自己的脸冲出休息室,赫敏也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,她努力避开脚下的水潭,让自己不要太狼狈。耳边是微风吹过叶子的沙沙声音。

隐约间她看到了一双金色眼睛……




朋友转给我的 感觉巨像粉红蛤蟆hhhhhh

啊啊啊啊啊点点小红和小蓝吧😫😫😫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卡米亚 | Powered by LOFTER